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玉山哀兵上架 呂自嘆:窮酸小廟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0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副總統呂秀蓮創辦的玉山周報,今天正式發刊,包括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,以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都出席開幕酒會,兩人狹路相逢,又扯上雙英會的話題,兩邊一陣高來高去,看起來雙英還是難會。

玉山周報終於上架,這麼大的事,酒會卻擠在狹窄的電梯出口,還有麥克風訊號干擾,氣氛不太優。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:「我們呂副總統,逼…(麥克風干擾)。」

這可是前副總統人生最後一戰,這麼委屈當然不是沒原因,呂秀蓮話裡有點酸。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各位同業先進,看到我們這樣一個小廟,心裡一定在笑,這算什麼!但當年美麗島成立的時候,雜誌社比這個還小,我把我銀行存款全部提出來,還好總統府還可以養我幾年,要不然我真的是已經破產啦。」

看看最新的周報封面,就是輪替周年的總統府,內容大多是呂前副總統最關心的台灣國際地位、兩岸關係,發人深省的目的大過親近百姓,酒會還有貴客總統府秘書長,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雙英會不會又是話題?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把詳細計畫拿出來,我們再來討論。」

剛從街頭回來,蔡英文還有霸氣,從對話看,雙英會面可能遙遙無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玉山周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56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