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宴多延期 也有30桌喜宴變3桌家宴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8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8 13:13

疫情衝擊許多婚宴取消延期,雲林一對新人四月份結婚,原定席開60桌只能先取消,一一電話通知親友,新人先登記,喜宴延期。婚宴業者說,也有人30桌喜宴便三桌家宴,主人家餐廳業者,都只能苦笑。

圖/TVBS

 
美麗浪漫的婚紗照,準備在婚宴跟親友分享,但是現在只能延期再等等。這是雲林一對新人,四月份的喜宴,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兩人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邁入人生的新階段。

新人:「(結婚了開不開心),開心,開心。」

新郎陳韋志和新娘張素瑛相戀交往一年多,一月份正式提親,婚期定在四月,喜帖已經發了,非常時期只能夠先延後,家長一一打電話跟親友說抱歉。

 
家長:「婚禮可能要延期。」

圖/TVBS

新郎陳韋志:「等到下一次的話,有確定日子,還要再另外製作新的一批喜帖。」

新人為自己的婚禮籌辦半年,也親手操刀製作影片,分享交往過程的點點滴滴。

兩人交往之後一起參加羽球,雖然三連敗還是開心;一起參加路跑,第一次玩密室逃脫,共度耶誕節跟跨年,準備在這場婚宴分享幸福喜悅。期待許久的紅毯再等等。

圖/TVBS

新娘張素瑛:「是女孩子一生的婚禮,會有點受到影響吧,就是會有失落感,會傷心了一點點,可是也沒辦法,就是疫情比較嚴重。」

兩人還搞笑演出交往的過程,男方第一次前往女方家的情況,希望逗親友開心,現在婚先結先登記,婚宴先往後延。業者說,還有人30桌喜宴變3桌家宴,雙方都苦笑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婚宴#延期#家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980

0.2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