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俄航迫降「甩尾」大火吞噬 釀41人死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23:08
圖/翻攝自AirlinesTravel YouTube
圖/翻攝自AirlinesTravel YouTube

去年五月,俄羅斯航空一架客機起飛沒多久,因為機身起火緊急迫降,不過瞬間大火造成機上41人罹難,事後機長描述當時情形,是因為碰上雷擊失去通訊,只能緊急返航,不過俄羅斯聯邦調查委員會認為,大火燃燒是因為駕駛降落角度太陡,最後以過失致死罪被起訴,最近也公開了當時事發的影片。

機身甩尾失去平衡在跑道上滑行,摩擦後才慢慢停下,熊熊大火吞噬掉客機後半段,隔沒多久艙門打開,乘客從緊急逃生梯一個接一個滑下來,急急忙忙狂奔離開俄國調查委員會,公開這段驚悚影片,原來是去年五月初,俄羅斯航空SU1492班機,起飛後碰上雷擊,機身起火緊急迫降,意外造成機上41人罹難。

 

俄羅斯調查委員會發言人Svetlana Petrenko:「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已完成,針對飛機指揮官Denis Yevdokimov的刑事案件,的調查。」

根據外媒報導,當時客機駕駛形容飛機起飛不久被閃電擊中,當下失去通訊,被迫折返降落機場,但調查委員會認為火這麼大,是因為機師降落角度太陡,已經違反既定規則,最後以過失致死罪被起訴。

俄羅斯調查委員會發言人Svetlana Petrenko:「他被控違反航空運輸和運營的安全規則,導致41人死亡,並造成重大損失。」
 

一半客機只剩殘骸,客艙也被燒到焦黑,當時還有乘客轉述有人違反指示,堅持帶著行李走耽誤逃生,專家認為,這可能就是造成死亡人數增加原因,只不過再看一次這畫面,怵目驚心也是俄航11年來,死傷最慘重的空難之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俄羅斯#空難#大火#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79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