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稅店業績慘! 松機辦特賣會、員購下殺搶救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受到疫情影響,觀光客進不來民眾想出國也不行,免稅店大受影響昇恆昌副董事長在3月更透漏,每年免稅商店業者貢獻機場約40%業績,現在營運幾乎歸零,現在似乎是為了填補虧損,不只開放員工不用出國也能買,還在桃機和松機辦特賣會。

圖/TVBS

 
員工vs.民眾:「上面(面膜)全部都是免稅價,這邊是免稅最低四折起,像那種平均下來一盒都只要三四百。」

圖/TVBS

免稅商品不出國竟然買得到,還直接拉出來,在松機大廳讓民眾可以直接買,有保養品、巧克力還有包包等,松機服務台旁邊還有告示牌做推銷,就是因為現在沒有觀光客民眾也不能出國,不只松機大廳很冷清,桃園機場也幾乎沒有人。

員工vs.民眾:「像它這個就是直接買了,可以直接帶走不用等。」
 

免稅店業績真的好慘,從3月底以來已經是第二波的特賣會,昇恆昌副董事長吳秀光,3月就向媒體透漏,每年免稅商店業者貢獻機場約40%業績,但現在受到疫情衝擊營運幾乎歸零,似乎是為了填補虧損,現在更開放員工不用出國也能買,品項更多包含精品5到75折,化妝品85折左右都依品牌折數不同,整個內湖店幾乎都能買期限到4月底,鼓勵員工一起買,親友也能透過員工搭上這波折扣。

圖/TVBS

員工:「員工是可以買到,就是不需要航班的東西,到這個疫情這時候的話才會有,沒有人要買東西只能這樣打折。」

員工表示從沒見過這種情形,昇恆昌更在4月初,推出網購免稅品幫你宅配到家以這支公仔來說599元已經是免稅價,兩件還在打9折,不過在內湖店同價錢不同款還更便宜,而稅金由業者自行吸收,只盼在這艱難時期可以挽救一點業績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免稅店#特賣會#業績#營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780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