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釣到石斑魚「只剩一顆頭」 下秒遇超嚇人經歷險沒命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17:04
蒂恩發現釣上來的石斑魚只剩下頭 (圖/翻攝自IG satay_sticks)
蒂恩發現釣上來的石斑魚只剩下頭 (圖/翻攝自IG satay_sticks)

疫情持續延燒,多國關閉海灘、百貨公司等娛樂場所,要求民眾保持社交距離,澳洲一名男子蒂恩(Simon Tien)帶著未婚妻到大河中釣魚,不過當他釣起一隻只剩頭的魚時,馬上知道到附近可能有大型捕食動物,2人隨後看到鯊魚向他們游來,蒂恩嚇得趕緊催油門逃離,最後這對情侶都平安無事。

根據beachgrit報導,40歲的蒂恩近來為了避免群聚,常和未婚妻一起釣魚,當天他們趁著休假,到著名的瑪格莉特河(Margaret River)開水上摩托車釣魚,妻子開心錄影片,拍攝自己釣到一隻石斑魚,不過當2人把魚拉出水面,發現這隻魚只剩魚頭,還不斷滴著血水。

 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蒂恩很快的便看到一隻鯊魚朝他們游來,他趕緊催動油門離開,然而鯊魚仍然緊跟在後,甚至試圖咬住水上摩托車的尾端,未婚妻嚇得大叫「牠一直在追我們」,所幸2人最後平安無事,成功脫離鯊魚的追逐。

情侶在海邊釣魚意外引來鯊魚 (圖/翻攝自IG satay_sticks)

蒂恩事後回憶,這頭鯊魚長約8英尺(約2.4公尺),有一雙很大的眼睛,牠的頭不斷的從水中冒出來,2人當時腎上腺素狂飆,狂踩油門離開,「我一直想著,天啊我們會被追上嗎」,蒂恩表示這是他遇過最瘋狂的情況之一,所幸最後一切有驚無險。

 
Credit: @Simon Tien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鯊魚#釣魚#社交距離#水上摩托車#追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2213

0.3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