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改VW Tiguan預覽圖曝光 今年就將現身

隨著休旅市場持續成長,定位為中型休旅的Tiguan,目前已成為Volkswagen品牌休旅產品銷售主力,更是2019年Volkswagen最暢銷的一款產品。現行第2代Tiguan自2016年亮相至今已超過4年,Volkswagen透露,預計今年為Tiguan推出小改款升級,不僅更新細節設計與科技配備,更將植入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。
 
隨著消費習慣改變,休旅產品早已成為市場熱門選項。回顧2019年,Volkswagen總計生產910926輛Tiguan,平均每日可以生產2495輛,換算下來,每35秒就有1輛Tiguan走出組裝廠,熱銷程度可見一斑。包含台灣市場在內,Tiguan甚至超越Volkswagen品牌代表性車款Golf,成為品牌中最暢銷的產品。
 Tiguan目前已經是Volkswagen品牌最暢銷的車款。(圖片來源/ Volkswagen)
Volkswagen透露,扮演品牌休旅主力角色的Tiguan將在2020年推出小改款更新,並且釋出設計預覽圖,展現小改款設計走向。就目前曝光的設計圖稿,可以窺見小改款Tiguan將延續現行Volkswagen休旅家族設計筆觸,將水箱護罩與頭燈視為整體,使正面氣勢更顯氣派,也與T-Cross、T-Roc與Touareg等車款組織完整家族辨識度。
 
除外觀風格修飾,小改款Tiguan將在MQB模組化平台基礎之上,針對科技與動力面向進行升級。以Volkswagen近來新世代產品為例,可以預期小改款Tiguan將讓座艙更進一步數位化,包含全數位儀表板、新一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,還有新一代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……等,都有望加入。
 
Volkswagen更明確表示,未來將替Tiguan增加Plug-in Hybrid (PHEV)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選項,使動力選擇更為豐富多元。期盼透過設計細節、科技配備等面向升級,搭配多元動力選擇,持續維持Tiguan的銷售表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肺炎停工危機解除? VW預計4/20重啟生產線

下一篇
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試駕/Skoda Scala 1.5T混得精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