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航母「戴高樂號」668確診 1900官兵靠港隔離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13:39

「法國」國防前線拉警報!不只航空母艦「戴高樂號」傳出確診,現在加上另一艘「巡防艦」,總共有668人確診,其中1人病危。兩艘軍艦上總計將近35%的人力都染上新冠肺炎。

圖/路透社

 
病毒入侵法國國防前線!包括航空母艦「戴高樂號」以及巡防艦「騎士保羅號」在內的,已經有668人確診,將近35%的人力,染上病毒。

CNN主播:「法國軍方週三表示,超過600位軍艦船員,確診肺炎。」

確診的668人當中,有31人住院,1人病危。目前有3成的篩檢還沒出爐,確診人數恐怕還會增加。

 
儘管法國已經有將近1萬8千人染病身亡,肺炎患者的住院人數,在15日首度下降,大大鼓舞了法國衛生部門。

CNN記者:「一切端看你怎麼解讀,帳面上的數字看起來是悲劇,但觀察趨勢就能發現正面的信號。」

巴黎聖母院大火周年,僅存的一座大鐘也在16日敲響,為前線醫護人員打氣。

疫情持續失控,不少國家延長封城。澳洲總理16日宣布,封鎖至少要再持續1個月。

英國外相拉布也宣布禁足令至少延長3週,直到確保醫護能夠應付病毒。拉布也對中國大陸喊話,要求解釋病毒的來源。

英國外交大臣拉布:「毫無疑問疫情爆發以來,我們的經濟無法恢復正常,我們必須向中國大陸嚴正發問,到底病毒從哪裡來,又為何無法早點阻止病毒擴散。」

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西,過去在街頭創作,但禁足令讓他無法出門,只好在家裡的廁所揮灑創意。但班克西說,「老婆超討厭我在家工作」。

 
疫情持續發酵,民眾只求生活早點恢復正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肺炎#英國#法國#確診#巡防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676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