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抱我樂捐!金髮哥夜市求援沒戴口罩 警關切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14:47

高雄市瑞豐夜市出現一名外籍年輕男子矇眼站在路邊,伸手等著給擁抱,他說由於冠狀病毒,旅費用盡,無處居住,想以擁抱獲得捐助,但他沒有戴口罩,還要跟人近距離接觸,引起恐慌,有人通報員警前來關切。

圖/TVBS

 
外籍年輕男子站在瑞豐夜市旁,矇著眼伸出手來等著別人來擁抱,一旁有中文告示牌寫著,由於冠狀病毒失去工作無法回家,錢用光了,希望用擁抱的方式得到捐款贊助!

年輕人當場掏錢捐助,但大部分的民眾包含老外在內,多半站在一旁好奇觀望,等了許久,終於有人上前擁抱!

俄羅斯男子丹尼爾:「謝謝!我沒有錢,我沒有住的地方,我希望大家幫忙。」

 
圖/TVBS

男子自稱名叫丹尼爾,來自俄羅斯,說是3月9日來到台灣,沒錢回家,但夜市管理人員似乎有所質疑。

夜市管理人員:「1個禮拜有時來1次2次,有時候1個禮拜沒來!他可能到處亂跑啦在這個地方,年紀輕輕的。」

為了防疫,夜市開放單一出入口,並呼籲民眾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離,丹尼爾不僅沒戴口罩,還要抱抱,警方獲報立刻到場關切,他一見到員警,乖乖戴起了口罩,並表示沒有需要協助之處,收拾起看板就匆匆離去。

圖/TVBS

員警:「在3月上旬入境台灣,因為旅費用盡了,希望以樂捐的方式來換取旅費,希望他可以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。」

俄羅斯男子天真的要以擁抱來換取捐助,疫情當前,這違反安全社交距離的「國際禮儀」,反倒引起民眾恐慌!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矇眼#擁抱#旅費#社交距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1648

0.3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