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機車格也人肉佔位! 女騎士趕餵奶停嘸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12:24

新北市中永和巷弄多,停車位也常常一位難求,現在連機車格都發生人肉佔位的狀況!一名女騎士回到永和住家,當時看到一個機車格空著,打算停進去,但一名男子就站在上面,聲稱家人也快回家,拒絕讓位停車,當時女騎士急著回家餵奶,看到這副狀況實在很生氣,拍下過程,希望能提醒對方這是不對的行為。

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

 
身穿藍條紋上衣男子站在機車格前面,一動也不動,還頻頻往遠處看,原來他在幫忙佔位,但就是這舉動讓其他騎士又氣又無奈。

其他騎士:「這邊應該就是公寓住宅多,停車位的規畫,就是只能在巷弄停,晚上下班之後,大概7、8點大家回家的時候,所以比較難停。」

16日晚間6點多,一名徐姓女騎士下班騎車回永和住家,當時急著回家餵奶,沒想到眼前這名男子疑似肉身佔機車格,整整佔據了兩分鐘,還說家人快來了,讓騎士氣炸了,錄影蒐證,對方才不情願離開。

 
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

記者張心:「肉身佔機車位置就在這裡,其實附近兩側都是公寓住宅,上班時間,這裡機車格已經停得滿滿滿,下班時間更是一位難求。」

其他騎士:「(窄巷)可能位子比較少,車很多,所以常常來停得時候就比較找不到。」

其實永和福和路76巷劃設的機車格,算一算一排有30個,另一側更少不到10個,對於住戶來說,根本供不應求,不得已還得違停紅線,

圖/TVBS

只是下班回家有急事,又遇到肉身佔位,心情難免受影響,也難怪騎士會PO網提醒,希望對方能將心比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格#佔位#福和路#肉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86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