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疫有成!蔡英文用台灣總統登"時代" 照片位置藏玄機

記者 【傅詩涵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10:17
總統獲《時代雜誌》邀稿談防疫。(圖/擷取 總統蔡英文 臉書)
總統獲《時代雜誌》邀稿談防疫。(圖/擷取 總統蔡英文 臉書)

總統蔡英文接受美國《TIME》雜誌邀請,撰文談台灣這次的防疫,蔡總統以「台灣總統:我的國家如何預防 COVID-19大爆發」為題,除了向全世界分享台灣面對新冠肺炎的成功防疫經驗,更強調台灣在面對疫情,要積極成為全球的一份子。

台灣防疫措施引起各國關注,各國媒體也因此對台灣很有興趣,繼《富比士》雜誌、《CNN》官網首頁之後,總統不僅再《TIME》上撰稿,還被列為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,也是亞洲唯一入選的國家元首,官網上,總統的照片還被擺在影響力人物的正中間。

 

總統先是分享成功的原因,在於台灣人民的團結,從一月開始,就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疫調的準確性和保持防疫的透明度,另外,由政府攜手民間一起「抗疫」,並且保持高度警戒,在防疫資源上,更是用「國家隊」造就成功。

而總統文章的一開頭,先是表達「臺灣是歷經滄桑,終究能克服逆境並生存下來」,後續再指出,台灣確實有效遏阻國內疫情,但在國際社會,新型冠狀病毒是一場人道災難,儘管台灣被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和聯合國之外,但仍然願意與全世界攜手合作。

總統在文末還是不斷對國際社會喊話,「我們必須擱置歧見,只有全球人民齊心努力,才能對抗新型冠狀病毒」,顯然面對困境,台灣現在積極以各種方式參與全球性的防疫,「Taiwan can help.」。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624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