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霹靂嬌娃女主角 艱辛抗癌紀錄片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9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5/19 22:22

電影「霹靂嬌娃」女主角之一法拉佛希,因為罹患癌症已經息影,不過她並沒有閒著,把自己的抗癌過程拍成紀錄片,裡面包括從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的那一刻,還有化療嘔吐的痛苦,以及因為擔心上天堂後,聽不到下雨的聲音,而躺在床上努力聽雨的感人時刻,通通在紀錄片中入鏡。

法拉佛希一步一步接近死亡,她自己很清楚,現在,許多人也知道了。影片內容:「我以前會想,被診斷出重病的人,如何站起來繼續生活,而且不去想死亡。」

這個2小時的紀錄片,叫做法拉佛希的故事,法拉抗癌2年半的關鍵時刻,在影片中都看的到。影片內容:「2006年9月22日,是一個震驚難過的一天。」

從被診斷出得到癌症那一刻開始紀錄,法拉自己配音,說出自己和癌症奮鬥最真實的感受。影片內容:「癌症是我的私人戰爭。」

和癌症的戰爭是漫長的,要經歷一連串的身體檢查,化療過後頭髮幾乎掉光,法拉也紀錄了這一刻。影片內容:「我的頭髮就像黑點,佈滿後腦杓。」

法拉是電影霹靂嬌娃的女主角之一,她的捲頭髮,配上招牌陽光笑容,是70年代的甜姐兒,2006年被診斷出罹患肛門腫瘤,病情一度控制住,不過1年後又復發,而且這次還擴散到肝臟。影片內容:「我們會贏!我們會贏!」

癌症又回來,讓法拉在診間中痛哭失聲,不過,為了鼓勵其他癌友,法拉要幫她拍攝的朋友,紀錄她的勇敢。影片拍攝者:「她一邊吐抬起頭來看我,問我為什麼不拍這段,這就是癌症啊。」

只是,再怎麼勇敢,還是有脆弱的時候。影片內容:「我剛剛在想,我會多想念這個雨,有時候我會想,從天堂是否可以感受到。」

法拉佛希用笑容、用眼淚,紀錄抗癌心聲,這樣不施脂粉、最真實的法拉佛希,感動了9百萬觀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霹靂嬌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58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