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價45萬!貨車撞分隔島 測速桿攔腰斷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6 14:25

煞車疑似失靈,回收車駕駛為了閃避,自撞分隔島!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著環保回收車,行經三重時,剎車突然故障,駕駛發現前方有車,避免往前衝撞波及無辜,決定開上分隔島,結果把測速照相桿撞斷,這一撞代價也不小,恐怕得賠償45萬!

圖/TVBS

 
環保回收車直直往前行,下一秒不知怎麼回事,車身突然往左偏,直接衝上分隔島,甚至把測速照相桿當場撞歪在地,從另個角度看,測速桿瞬間彈飛起來,砰的一聲,嚇壞不少人。

目擊民眾:「當時剛好有人按紅燈,要從那邊過來,(環保回收車)從士林那邊下來之後,可能因為剎車失靈,不想傷及到無辜,就直接方向盤一轉,撞過去。」

正在執勤中的測速桿瞬間被擊落,屍首分離,軀幹側彎不說,照相機掉落在分隔島,景象觸目驚心,環保回收車車頭也凹陷,但肇事駕駛這一撞,似乎也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那時候好像還有個騎士,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認識啦,就幫忙在擋後面的車。」

15日早上9點多,當時30歲的李姓駕駛開著環保回收車,開下重陽橋時,車子突然系統故障,煞車失靈,偏偏前方車輛速度放慢在停等紅燈,駕駛為了閃避前車,就怕追撞,決定自撞分隔島降低損傷。

圖/TVBS

三重分局副分局長劉德明:「他都很配合,而且他也對他自己的行為他也很坦然。」

肇事駕駛毫髮無傷,酒測值也為0,後續賠償責任也願意承擔,不過一台無主機測速桿要價45萬,有主機的照相桿則高達150萬,而驚險的撞擊瞬間也成了保護用路人安全的測速桿最後身影,這回駕駛反應夠快,避免波及無辜人車,自撞分隔島,但這一撞代價也不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隔島#測速桿#煞車失靈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07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