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聲請停止罷免案 傅崐萁:看了都暈倒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6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6 11:0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,過去曾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的無黨籍立委傅崐萁今天說,此時應該要無聲勝有聲,他強力的反對韓國瑜這樣做,「看了都暈倒了」。

高雄市選委會日前公布罷韓二階連署書達法定罷免門檻,韓陣營則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,罷韓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批評是博歹筊(詐賭),賭博不服輸還要翻臉掀桌。

 

過去在韓國瑜參選總統時,曾大力支持的傅崐萁,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他在節目進入廣告時間時,私下與主持人談到,韓國瑜此時應該要無聲勝有聲,他也說,他強力的反對韓國瑜這樣做,「看了都暈倒了」。

隨後主持人在節目中詢問傅崐萁要給韓國瑜哪些建議,傅崐萁說,韓國瑜在高雄做得相當落實,包括路燈要亮、路要平、水溝通,這是最基本的,許多縣市長是做不到的;韓國瑜在上述這些方面做了很多,人民不是沒有感,但在政治的氛圍下有許多的困難。

傅崐萁認為,現在是防疫期間,韓國瑜不要去管任何政治的議題,只要認真做好市長該做好的事,全面落實與基層民眾的直接接觸;幫助高雄市這城市不要髒亂,讓大家生活進出是安全、舒適的,這樣就夠了。
 

傅崐萁日前曾積極想要回到國民黨,他在受訪時則被問到目前是否仍再爭取恢復國民黨籍,對此他不願多談,僅表示,以後再聯絡;此外,媒體也詢問傅崐萁是否參選台北市長,他也僅說,那是假議題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傅崐萁#韓國瑜#罷韓#國民黨#市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686

0.1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