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翔狠虧「你們一家嘴最厲害」!小禎曝險流產內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6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6 12:02
胡瓜、小禎互丟梗,竟被阿翔虧「你們一家人就嘴最厲害」!(圖/民視提供)
胡瓜、小禎互丟梗,竟被阿翔虧「你們一家人就嘴最厲害」!(圖/民視提供)

睽違13年,演藝圈父女檔胡瓜、小禎(胡盈禎)終於再次同台!小禎近日上爸爸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回想起當年上節目,竟驚爆當時肚中有小孩卻還沒結婚,不知怎麼跟老爸開口,於是硬著頭皮接下通告,豈料因玩遊戲肚子淤血險些流產;而主持群之一的阿翔則笑虧胡瓜「你們一家人就嘴最厲害」!
 

睽違13年,演藝圈父女檔胡瓜、小禎(胡盈禎)終於再次同台。(圖/民視提供)

小禎13年前上《綜藝大集合》時,因為正和前夫李進良熱戀,當時發現懷孕的她,不敢告訴爸爸胡瓜,只能硬著頭皮上通告玩遊戲。豈料抽到「用下腹撞氣球」的單元,小禎很清楚胡瓜的要求,因此自己卯足全力玩。事後小禎到醫院檢查發現胚胎旁出現淤青,「幸好離得蠻遠的,好險沒什麼大礙。」

 
 
小禎自曝13年前上節目時險些流產。(圖/民視提供)

事隔多年再次來到《大集合》,胡瓜出場還特地介紹是跟他「很親的一位但不常來上節目」,一出場全部的人驚呼原來是小禎!她滿心期待又開心說:「今天不知道有什麼遊戲單元,來了就是要玩」!胡瓜也說反而自己人真的很少上我的節目,也替小禎想這樣會壓力很大,但是這樣讓她出去跑一圈再回來,今天再回來也像是驗收成績單。有趣的是,小禎和爸爸在節目中「連珠炮」互丟梗,讓一旁的阿翔忍不住吐槽「你們一家人就嘴最厲害」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胡瓜#小禎#胡盈禎#阿翔#綜藝大集合#陳秉立#父女同台#流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2

0.3886

0.5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