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蘿莉老太婆!安達祐實登上最老封面人物 網:奇蹟38歲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17:53
日本女星安達祐實的童顏,讓許多女性都羨慕不已。(圖/攝自安達祐實部落格)
日本女星安達祐實的童顏,讓許多女性都羨慕不已。(圖/攝自安達祐實部落格)

日本女星安達祐實,12歲那年以電視劇《無家可歸的小孩》走紅,出道至今已經38歲了,但歲月似乎不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。娃娃臉的她,最近登上日本知名流行雜誌《CanCam》的封面,成為該雜誌創刊以來「最老封面人物」,連網友都大讚這是「奇蹟的38歲」。

38歲的安達祐實最近登上雜誌封面人物。(圖/翻攝自推特和部落格合成)

 
根據日本媒體PR TIMES等報導,安達祐實童星出道,就嘗到爆紅滋味。但她的演藝事業,曾因為她的娃娃臉而有所阻礙,讓她花了很長的時間,才讓觀眾認同她的演技。

身為2個孩子母親的安達祐實,曾提到自己的娃娃臉的確讓她有段時間感到非常的困擾。不過很多女性都羨慕安達祐實的「童顏」,紛紛問到究竟是如何保養的?

安達祐實說,因為娃娃臉的緣故,過去在保養上並不是特別在意。但隨著年紀增長,意識到自己逐漸變老,才開始比較在意。她發現自己的肌膚狀況容易受到內在情緒的影響,於是就盡量讓自己保持在穩定的情緒上。

 
不少網友都大呼安達祐實簡直是奇蹟的38歲。(圖/翻攝自日媒PR TIMES)

最近安達祐實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提到,許多網友會稱呼她「蘿莉老太婆」,她得知後卻樂在其中,甚至更笑稱「我知道網路上很多人這樣叫我,所以我想說既然大家喜歡這樣叫我,我乾脆自己這樣介紹還比較快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安達祐實#童顏#封面人物#娃娃臉#演技#無家可歸的小孩#蘿莉老太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896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