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砍18刀險奪命!遇隨機殺人 男5日未醒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20:38

北市萬華隨機殺人案,無辜被砍殺的林姓運將,住院五天還躺在加護病房,全身插管,昏昏沉沉,甚至連筆錄都無法製作,妻子每天趕往醫院,心痛不已,指控于姓兇手太殘忍,這18刀毀了一家人的生活,丈夫何時清醒,都還是未知數。

圖/TVBS

 
一家四口,肩併著肩,幸福家庭日到花蓮出遊,11日晚間卻全變了調。

遭砍運將妻子:「我希望只是一場夢而已,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就這樣。」

就快走進家門,竟被兇嫌盯上,18刀刺穿身體差點奪命,事隔五天仍在加護病房未曾清醒。

 
圖/TVBS

遭砍運將妻子:「偶爾可能就是會睜開眼睛,看我一下這樣子對,然後可是他沒有辦法做任何的,什麼動作那些的,真的沒辦法因為都是被插管的。」

翻開照片,丈夫還抱著女兒,一家人去朋友家拜年,如今卻全身插滿管子,躺在病床與死神拔河,44歲林姓計程車司機,短短不到一星期,已經開了三次刀,第一天送醫,全身滿滿傷口大量失血,都只是暫時縫合,但五天了,還是插管無法說話,連筆錄都沒辦法做。

遭砍運將妻子:「(我)就說爸爸受傷住院了,因為小孩還都很小,怕他們心裡會受到傷害,因為這個是算是很怕的一件事。」

圖/TVBS

太太一肩扛起重擔,每天趕醫院見丈夫一面,下午接送小孩,工作停擺經濟連帶陷入困境,請不起律師,醫療費也沒著落,甚至每次靠近社區大門,心就痛一次。

遭砍運將妻子:「我不敢走那一條路,就是我們都避免都不敢走,我們就跟他都不認識素昧平生的,他居然下得了手而且是凶狠。」

58歲于姓男子犯案後還想逃,事後被逮立刻找律師來,如今被羈押,家屬等不到一句道歉,警方也想從被害人口中還原當時真相,但現在平安健康的願望,似乎都成了奢求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隨機殺人#羈押#律師#醫療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8

0.1971

0.3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