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土計畫法投錯票 高嘉瑜自爆被罰1萬元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17:26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立法院會3月中處理國土計畫法修正草案是否付委審查時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投錯票,雖隨後向主席台表達,這次投票與民進黨團意見一致,而她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,收到黨團新台幣1萬元的罰單通知。

對此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鍾佳濱表示,黨團成員若對罰款內容有疑義,可向紀律委員提出申覆。

 

立法院會3月13日處理報告事項時,針對行政院版本的國土計畫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,國民黨團、時代力量黨團、民眾黨團都提議退回程序委員會重新提出;民進黨團對於退回程序委員會表達異議,因此進行表決。

經過表決,反對將全案退回程序委員會的有58人、贊成者41人、棄權1人,贊成者少數,因此全案交付內政委員會審查。投票過程中,高嘉瑜投下贊成票,與民進黨團立場為反對全案退回程序委員會不同,不過,隨後高嘉瑜也向主席台表達,這次投票與民進黨團意見一致來補救。

高嘉瑜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收到第一張國土計畫法表決罰單」,而她也附上照片,內容指出「高嘉瑜委員表決投贊成票(本案黨團立場反對),與黨團立場不一致,依據黨團強制動員辦法第2條第1項規定,應處罰款1萬元」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嘉瑜#國土計畫法#罰款#民進黨#表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66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