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倫戀! 48歲女舞蹈師被告性侵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9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縣一名48歲的國中女老師,被家長告性侵,因為家長發現,今年才16歲,就讀高一的兒子,2年前就已經和國中女舞蹈老師有不尋常關係,兒子甚至常寫情書給女老師,家長認為是老師在勾引孩子,而女老師也透過校方喊冤,不論師生雙方是否兩情相悅,這相差32歲的不倫戀,讓家長氣的告上法庭,現在校方也很頭痛,甚至桃園縣教育處已經召開縣評會議,一但發現老師有不當行為,會做處分。

一封封的情書、小紙條,洩漏了桃園一名國中女老師,與學生兩年多的師生不倫戀。桃園縣議員楊朝偉:「學生家長針對他們家小孩,發覺他的行為非常怪異。」

2年前,男同學還只是14歲的國二生加入學校熱舞社,而身材火辣、駐顏有術,當年46歲的舞蹈老師堪稱校園焦點,不知道是不是長期練舞,練出了火花,師生間有了不尋常的關係。楊朝偉:「女老師將這名男學生帶回家,讓他自由活動,女老師穿著非常性感,自然而然發生不正常的關係。」

男學生家長知情後,認為女老師涉嫌性侵、誘惑自己小孩,但女老師透過校方否認,校方也已經著手調查!這個相差32歲的師生戀,不論雙方是否兩情相悅,家長反對告上法庭,成了台灣罕見案例。

而多年前,美國有個相差22歲的師生戀,一名34歲已婚的小學女老師,拋夫棄子愛上當時才12歲的男學生,被學生家長告性侵後,女老師入獄服刑,出獄後,兩人還步入禮堂修成正果,如今桃園這段師生戀,最後能不能被接受,大家都在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594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