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引擎蓋「遮前擋」 駕駛竟開上快速道路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13:51

引擎蓋撞壞,遮住擋風玻璃,駕駛竟敢開車上路!台北市有民眾行經環東大道,目睹旁邊車輛的擋風玻璃,被吹起的引擎蓋幾乎擋住視線,駕駛人沒停車繼續催油門往前,但事後有人發現,這輛車前一天在總統府附近發生追撞車禍,導致引擎蓋毀損,只要車速快就會被吹起,雖然不影響車輛發動,不過這行為明顯違法,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。

圖/TVBS

 
有駕駛開在快速道路上,車速一路都不慢,但奇怪,右邊這台車怎麼怪怪的,從後方看過去還不覺得哪裡不對勁,超車以後,這情況真的讓人看傻眼。

整片引擎蓋幾乎緊貼著擋風玻璃,正前方的視線都被遮住,駕駛居然還能開上路,讓旁人忍不住拍下這離譜行徑,萬一前方有車況,駕駛根本無法反應,不過後來有人發現,這輛車前一天才出車禍,沒有請拖吊車協助移置車輛,反而自己開上路,13日晚上7點多,黑色車輛的駕駛在總統府附近追撞前車,當時引擎蓋無法扣緊,只能靠著前方繩子綑綁,但這種方式,車速加快後就會被掀起,沒想到隔一天駕駛還開車出門。

圖/TVBS

修車廠人員陳俊安:「那這邊的話(安全扣),如果受到撞擊它的位置已經跑掉了,它可能會沒有辦法去連接到上面這一塊,它沒有辦法去做勾住的動作的話,它可能會在行駛的過程中,因為風壓的關係,整個被吹起來。」
 

圖/TVBS

實際測試,一旦擋風玻璃被引擎蓋遮住,連前方的車輛的高低都很難看得清,雖然駕駛人可以透過兩側的後照鏡,以及正前方小小的部分看,真的很危險。

引擎蓋遮住視線,竟大喇喇照常開車,這樣的行為明顯觸法,警方表示,以危險方式駕車,輕則6千元,嚴重的話最高開罰2萬4千元,儘管駕駛可能想省一筆錢,自行開車前往修理廠,但萬一再發生車禍怎麼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引擎蓋#追撞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69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