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累倒2天未露面 下午將赴議會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12:2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市長柯文哲視為「接班人」,從武漢肺炎年初爆發以來,也一肩扛起重責大任,日前因過度勞累而病倒,接連兩天取消公開行程,不過,黃珊珊今天下午將赴市議會。

黃珊珊擔任台北市議員長達21年,去年被柯文哲延攬至台北市政府擔任副市長,被視為「接班人」,隨著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蔓延,無論內部的應變小組會議或對外發言,黃珊珊幾乎一肩扛起,也被解讀是柯文哲要讓黃珊珊進行壓力測試。

 

而在這段期間,相較於其他縣市多為首長發言,台北市幾乎都由黃珊珊出面回應,並且親自到市場等地進行視察,了解現況,與此同時仍持續拜訪里長、傾聽民意。

不過,黃珊珊也因為連日操勞而病倒,原訂13日上午前往北捷中山站視察防疫措施,12日晚間宣布取消;13日的疫情應變小組會議也由副市長蔡炳坤主持;今天上午也是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。

柯文哲說,黃珊珊前陣子太辛苦,晚上要稽查酒店、白天要視察市場防疫措施,還要出席每天7時30分的晨會,所以讓她休息一下。
 

黃珊珊幕僚則表示,黃珊珊事必躬親,12日視察市場當天淋到雨、吹到風,導致身體不適,因而休息幾天;隨著開議,黃珊珊今天下午會赴市議會,明天、後天的市長施政報告,也會列席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珊珊#議會#柯文哲#接班人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3222

0.4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