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籲放下仇恨 林書豪再捐百萬美金抗疫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14:53

轉戰大陸職籃CBA的球星林書豪再度發起活動,表明將捐出總數100萬美元協助抗疫,不過卻又遭到網友攻擊,而受到疫情衝擊的還有劉亦菲主演的電影《花木蘭》,《花木蘭》的上映時間延後到七月底,只有挪威如期在三月底上映,結果外電報導累計19天的票房只有874美元。

圖/翻攝自jlin7 Instagram

 
《花木蘭》電影預告:「我有責任保護家園。」

由大陸演員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電影《花木蘭》,原定三月全球上映,但碰到新冠肺炎影響,電影檔期宣布延後,唯獨在挪威如期上映,但下場是票房超慘。

《花木蘭》電影預告:「她既美麗又強大,你的職責是光宗耀祖。」

 
迪士尼斥資約兩億美金大手筆製作,外媒報導挪威票房只有874美元,換算台幣只有兩萬六。

疫情打亂了整個電影市場,連大陸的電影院同樣也深受其害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國家電影局發布緊急通知,全國電影院暫緩恢復開業,已復業的立即暫停營業。」

三月底電影院重啟的第一天立刻又接到停業通知,至今依舊沒有恢復開放時間表,有專家認為,傳統電影院正面臨最大挑戰,不少電影跳過傳統院線播放,改到網路平台上首播,就在各行各業都受到疫情影響同時,大陸CBA球星林書豪又成為部分網友的攻擊目標。

林書豪在臉書發表了3600字的長篇文章,闡述疫情間亞裔族群遭受各種歧視甚至被言語羞辱,但他也說光明終會戰勝黑暗。

球星林書豪:「現在是個艱困的時期,我們需要一起解決,不是互相責罵。」

同時也在IG宣布發起捐款活動,林書豪也將再捐約3000萬台幣對抗疫情。

 
不管在臉書或者IG PO文,引來網友出征,文章超過五千篇留言以及一千多次分享,但也有球迷看不慣這些批評,出聲力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書豪#抗疫#捐款#花木蘭#票房#電影院#停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8

0.0881

0.2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