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官員的粉紅口罩哪裡來?徐國勇:我是跟護士換來的

記者 劉亭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10:38
內政部長徐國勇15日赴立法院備詢戴上粉紅色口罩。(圖/TVBS)
內政部長徐國勇15日赴立法院備詢戴上粉紅色口罩。(圖/TVBS)

粉紅色口罩正夯!但政治人物近日突然跟風變出粉色口罩統統戴起來,這些口罩到底從何哪來?其中內政部長徐國勇竟然回答說「是跟護士小姐換來的」!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3日率防疫專家們戴起粉紅色口召開記者會,強調口罩的顏色都一樣、不分男女,藉此化解小男生不肯不敢紅口罩上學的疑慮。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也同樣戴上粉紅色口罩接受媒體聯訪。不過,蔡政府官員清一色戴上粉色口罩,卻引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,認為官員們作秀程度居多,痛批「原來口罩可以像大官們身上的領帶,隨時可以選顏色」,指出自己都沒辦法買到粉紅口罩!

 

而15日的立法院,官員們赴委員會質詢,交通部長林佳龍沒再戴上粉紅口罩,戴起了藍色口罩,被問到粉色口罩從何而來?林佳龍說:「每個人怎麼拿到,我不清楚,我是在一月時,那時還沒有管制口罩,就自己已經有購買口罩。」但另一頭的內政部長徐國勇戴了粉紅口罩,被問到同一個問題,表情似乎流露得意的神情,指出「我是跟護士小姐換的」!但究竟是怎麼換的,徐國勇只做了一個手勢比出交換的動作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15日赴立法院備詢改戴上藍色口罩。(圖/TVBS)

針對王鴻薇的發言,戴著粉紅色口罩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痛批:「王鴻薇一起參與的話,不分黨派性別,不是很棒嗎?國民黨不用甚麼事都反對吧。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指出,接獲金門地區不少民眾陳情,說在烈日寒風中排隊,依舊買不到口罩,但現在「政府玩這口罩粉紅色、豹紋...真的悲哀啊!」陳玉珍也呼籲中央應該公開口罩流向,讓全民皆知,認為有的人永遠買不到口罩,但「有的人想要粉色就粉色、要豹紋就豹紋,這樣對嗎?」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口罩#粉紅色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0948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