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母被討厭20年 女兒秀工藤靜香美照:我想像妳一樣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21:49
工藤靜香50歲生日,丈夫木村拓哉和2個女兒心美與光希,也都分享工藤靜香年輕時候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木村拓哉微博、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IG合成)
工藤靜香50歲生日,丈夫木村拓哉和2個女兒心美與光希,也都分享工藤靜香年輕時候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木村拓哉微博、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IG合成)

今(14)日是日本女星工藤靜香50歲的生日,2000年和木村拓哉結婚後,就逐漸淡出螢光幕前,並生下2個寶貝女兒木村光希和木村希美。木村拓哉罕見地放上夫妻倆年輕時的合照外,女兒們更是放上童年和母親的合照,其中光希更用英文寫下「我希望也能成為像妳一樣的媽媽。」看得出母女感情十分深厚。

木村心美寫下對於母親工藤靜香50歲生日的祝福。(圖/翻攝自木村心美IG)

 
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在2000年結婚,隔年和2003年陸續生下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2個女兒。就在愛妻50歲生日前夕,木村拓哉先是在微博分享自己和妻子年輕時的合照,並用英文寫下「生日快樂!」

無獨有偶的,2個女兒心美和光希,也各自在IG上分享母親不同時期的照片。長女木村心美寫下「祝世界上最棒的媽媽生日快樂!謝謝妳給我的愛。」她還附上自己幼兒時期和母親一起拍攝的照片,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母女之情。

木村光希更期許自己能成為像母親那樣的人。(圖/翻攝自木村光希IG)

小女兒木村光希同樣也分享對母親的愛,並且寫下令人感動的文字「媽媽是最溫暖、最照顧人、最充滿愛且正向的人,希望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為像妳一樣的母親。」尤其光希見到母親這20年來淡出螢光幕前,仍遭受許多流言蜚語,讓她十分地心疼和不捨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木村拓哉#工藤靜香#木村心美#木村光希#合照#英文#生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2096

0.3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