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晨聞到燒香味…母尋味入房內 驚見國二女供奉詭異娃娃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20:57
大陸1名人母發現國二女兒房間的衣櫃,竟擺著造型詭異的娃娃。(示意圖/TVBS)
大陸1名人母發現國二女兒房間的衣櫃,竟擺著造型詭異的娃娃。(示意圖/TVBS)

近日大陸有1名媽媽表示,連日來每到凌晨,就會聞到屋內燒香的味道,但家中無人信佛,這讓她感到十分可疑。她循著味道發現香味是從女兒房內傳出,沒想到竟發現她竟然偷養泰國嬰靈「古曼童」,旁邊還擺著1瓶油和1瓶粉,還有1幅裸女圖,讓她當場嚇壞了。

根據澎湃新聞報導,該名韓姓母親提到,最近1個月來,每天深夜都會聞到一股燒香味,起初她以為是從鄰居家飄過來的。但之後愈想愈不對勁,某天她就循著味道,想要找出究竟從何而來。

 

事後追問得知,女兒竟然供養泰國的古曼童。(示意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結果讓韓女出乎意料的是,這味道竟是從她目前就讀國二女兒「婷婷」(化名)的房間傳出來的。而且當她打開房門,發現女兒正在對著衣櫃膜拜,她覺得有意上前一看,險些把她嚇死。

究竟韓女看到了什麼?原來衣櫃內擺放了1個造型詭異的娃娃,全身還有奇怪的符號,另外還佛牌、降頭粉跟裸女圖。事後她追問怎麼回事,婷婷才說自己是在供奉古曼童。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許多國中生在供養古曼童,還有人分享經驗這可以幫助實現願望;還有人說帶去學校,參加考試時腦子竟然都冒出正確答案,才會跟著購買供養。

 
追問之下,韓女才得知婷婷花了大約4、5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.7萬-2.1萬元)購買,目前她已經將這些物品丟棄。她將這件是分享上網後,「賣家告訴我,佛牌裡是屍油和小孩頭骨,而降頭粉放到你想控制的人飲食裡,會有各種奇效。」事後韓女也已經報警處理。

事後該名母親已將這些物品全都丟掉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至於何謂古曼童?根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,是泰國的一種嬰靈信仰,目前已蔓延至大中華地區。「古曼童」在泰語本來的意思解作「金童」,初載於《坤昌坤平》一書。古曼童的傳統製作方法是將早夭的嬰兒或胎兒屍體烘烤成乾,再搭配多種材料製成。製成後還要經過高僧的法術儀式加持,並將嬰靈的亡魂注入,使他們得以「重生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香#古曼童#裸女圖#佛牌#降頭粉#屍油#頭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598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