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束8年豪門婚姻 何妤玟難掩悲傷哽咽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20:26

何妤玟和老公邵天成結束八年婚姻,她強調曾經和前夫試過婚姻諮商也與長輩溝通過,但最後選擇分開。雖然語氣平和,但一回想起曾經的甜蜜時光,何妤玟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圖/TVBS

 
藝人何妤玟:「我們結婚八年,一直都非常的好,我們的關係都非常非常的美好,我永遠記得,他對我的好。」

回想起八年來的婚姻生活,何妤玟忍不住哽咽。

圖/TVBS

藝人何妤玟:「我們真的經過很長時間的磨合,包括我們一起努力攜手看了婚姻諮商,找長輩溝通,在2017年底,2018年初的時候,開始覺得我們的感情,不是一下子有什麼很大的狀況,而是一點一點的發生改變。」
 

何妤玟2012年嫁給從事化工業的邵天成,當時席開40桌辦婚,備受圈內好友祝福。婚後育有兩個女兒,也常上節目聊婚姻生活。不過2018年,何妤玟和前夫開始意識到婚姻出現狀況,開始分房睡,磨合了兩年,何妤玟和前夫最後選擇分開。

藝人何妤玟:「每次一生病,我就要跟我老公下跪,不是真的要我罰跪,但因為他覺得我做的決定就要我擔,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,因為我想說罰跪總比罰錢好。」

圖/TVBS

何妤玟曾經上節目透露願意為了小孩而下跪,也點出夫妻倆對於育兒觀念以及生活習慣有分歧。如今簽字離婚,將共同撫養兩個女兒,或許是因為出身自單親家庭,何妤玟一想到小孩,再度哽咽。

藝人何妤玟:「我不要(女兒)她們因為媽媽是明星,看到我們那麼多我們離婚的新聞,因為我有兩個女兒,我身為她們的母親,我以後也希望她們到別人家裡的時候,也是被看待成公主的。」

15歲入行的何妤玟,內心渴望被呵護,但對於外界謠傳太過「公主」導致離婚,何妤玟沒正面回應。目前不急著找下一段感情,先充實自己再慢慢規劃未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何妤玟#分開#離婚#單親#觀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604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