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翁山蘇姬受審 最高恐判5年


發佈時間:2009/05/18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5/18 21:41

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,14日再度遭到緬甸軍政府羈押起訴,理由是月初和一名美國男子會面違反了軟禁法令,緬甸當局18日將做出判決,翁山蘇姬可能面臨5年的監禁,也無法參加明年大選。

因為違反軟禁條令,遭到監禁審判的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,18日聽候判決,她被監禁的音山監獄外,多了許多路障和巡邏的軍人,戒備森嚴。菲律賓駐緬甸大使館人員:「音山監獄戒備升級,增加了很多軍人。」

這個月3日,53歲的美國男子約翰葉托,不知什麼原因,游泳潛入翁山蘇姬的家,還待了2天,不過翁山蘇姬表示沒邀請他,男子也遭到逮捕,翁山蘇姬遭到軟禁13年,原本這個月27日即將獲釋,不過緬甸軍政府,企圖阻撓翁山蘇姬參加2010的大選,千方百計延長她的軟禁期,現在逮到了機會。CNN記者:「軍政府可能利用這次,延長翁山蘇姬的軟禁,可能會判她軟禁或是監禁。」

緬甸街頭風平浪靜,媒體並沒有這方面的的報導,民眾也不敢提這個禁忌話題。CNN記者:「他們害怕談這個問題,如果談這件事,他們可能變成囚犯之一。」

而在泰國曼谷,則是有抗議團體演出行動劇,諷刺緬甸軍政府,泰國總理艾比西相當關心翁山蘇姬的健康狀況,希望事情能盡快解決。泰國總理艾比西:「我們已敦促和要求,東協緬甸繼續邁向政治(民主),才能讓每個人和國際社會接受。」

而這起事件也引起國際輿論撻伐,認為緬甸軍政府阻礙民主進步,如果翁山蘇姬罪名成立,會加判5年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山蘇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709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