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總統的花有來嗎?」 前綠委任國營董座挨酸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9:23

有英系背景的前民進黨立委施義芳原本尋求連任,礙於婦女保障名額最後失利,獲蘇揆委任為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董事長。但才剛走馬上任,收到的祝賀花籃多到走廊都擺不下,影片一流出引發熱議!但為何有人會拍出這種影片,也被懷疑是否跟新系反撲有關!

圖/TVBS

 
1盆,2盆,3盆,長長走廊祝賀花籃堆的好壯觀,數數看到底有幾盆。

影片拍攝者:「齁,真的很瞎耶。」

這裡是台灣世曦工程顧問有限公司,送花的還繼續推著推車進來,而這些賀禮統統是要送給剛上任的董事長,有英系背景的前民進黨立委施義芳。

 
圖/TVBS

影片拍攝者:「總統的有來嗎?(還沒啊)。」

辦公室內塞不下的只能往外放,數到頭來,影片中看得到的花籃總共108盆。

記者vs.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:「(請教總統府的花籃),(請問有送到了嗎),這個,我沒有這方面的訊息。」

新官上任送花合情合理,畢竟世曦是台灣最大專門監工國內重大工程的公司,各界總要搞好關係,只不過有另一則影片還特別上字寫著,上任盛況,簡直是「花博」,點名職位是個「大肥缺」,被懷疑是否是新系反撲,畢竟蘇揆日前才打著去除政治酬庸的旗幟,接連拔掉不少新系董座。

圖/TVBS

記者vs.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:「(其中是否涉及派系鬥爭),(請問府方怎麼看待),我想今天這個就不在我們說明的範圍之列。」

民進黨立委(新系)郭國文:「既然(董座職務)沒有競爭的過程,就沒有所謂的派系的競爭的問題,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,是一個單純的某些人對於一種贈花文化的不滿。」

 
至於當事人施義芳一接到記者電話隨即掛掉,只透過臉書發聲明,說自己不喜歡任何高調虛華的儀式,因此赴任沒發帖昭告,但無從拒絕各界祝福,只是施義芳任職世曦,算不算被酬庸?翻開資料背景,他專攻土木研究,更曾任兩屆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,並非完全外行人,只是送花盛況被有心人士拍下來,難免不被聯想是誰在眼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#花籃#世曦#土木#酬庸#董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2410

0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