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紗店業績慘剩1成 萬元禮服賣1折度難關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9:18

疫情衝擊,很多新人今年決定結婚的現在都延後了,衝擊相關產業,就連餅店業績都下滑,擔心到店面試吃有風險,業者以宅配小盒喜餅到府,讓新人可以試吃,另外受影響的還有婚紗店,以三四月來說目前業績只剩一成,根本沒有新客,只好將原本的就禮服以1折價售出,換點現金度過疫情難關。

圖/TVBS

 
整理花童洋裝還有一旁的禮服,疫情衝擊婚紗店業績慘澹,業者整理一些禮服、婚紗做販賣,想方設法要撐過去。

婚紗業者:「不然你完全想不到,有什麼可以再變通的,就換一點就是說,可能它是靜止的東西來變換現金。」

圖/TVBS

光是這層樓滿滿的白紗和拍照用的禮服,全都希望能換點現金回來,過去都是挑款式稍微過時,或是1、2成新左右的,但現在5、6成新的也用約1折來販賣,以這件來說藍色禮服來說,大約只要一千元,也有擺在門口以499元脫手,因為從2月開始業績一路下滑,不見停損點,3、4月開始就只剩1成,這些客人不是新客,也都只是做後續服務,已經下訂的新人通知延期也是遙遙無期,就連喜餅店受影響也得出招。
 

餅店員工:「喂小姐您好,我們現在有小盒試吃的活動。」

圖/TVBS

打電話詢問顧客,疫情影響新人不敢到店內試吃,連鎖餅店也有宅配服務,提供9到16款不等的試吃組,訂購完成滿5000元還可以折抵試吃費用,要搶救業績。

餅店公關經理李坤聰:「3月開始就陸續會有消費者,會把訂單往後延,所以幾乎以業績來講(掉了)超過一半。」

以3、4月來說出貨量全減半,大部分的訂單都延期到下半年,也有人是無限期延後,這波疫情究竟會影響到什麼時候,業者除了無奈,也只能咬牙苦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店#喜餅店#延期#新冠肺炎#禮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1162

0.2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