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「林佳龍華航更名計時器」藍譏:笑你不敢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9:15

為了華航要不要改名,藍綠隔空互嗆,國民黨幫林佳龍設置了一個計時器,算算看林佳龍什麼時候才能兌現改名承諾,林佳龍則是反酸國民黨,應該也要設置一個計時器,看他們什麼時候改成「台灣國民黨」。

圖/TVBS

 
時間一分一秒不斷不斷增加,這個計時器的主題是 ,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,要幫他計時看看什麼時候,China Airlines才能改成,Taiwan Airlines。

國民黨數位科技長簡勤佑:「最主要就是監督林佳龍部長,因為很多年輕人都有一個期待說,希望民進黨何時可以去兌現他們的承諾,或是他們的一些理念,我們就做了一個網站來幫忙做數位監督。」

國民黨新任科技長,首度發動攻勢,發文還Hashtag嘲諷笑你不敢,暗指民進黨改名,嘴上說說卻做不到。

 
圖/TVBS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他們如果真的要擁抱台灣,是不是也去用一個改名的計時器,社會更關心中國國民黨改成台灣國民黨。」

林佳龍反酸國民黨,陳亭妃也馬上回嗆,因為網路上出現了另一個計時器,主題就是中國國民黨反攻大陸計時器,時間是從 1949到現在 還在不斷增加,華航改名引發主權議題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朝野一致也要尊重華航做為一個上市公司,他的一個公司治理。」

圖/TVBS

要改的話怎麼改民進黨立委開始發揮創意,綠委林宜瑾臉書就說提!都提!直接提案 把China改掉,改成Republic of Chunghwa一樣也是ROC,或是Republic of Taiwan ROT,連署書上面至少有18位綠委簽名。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:「這個提案,我可能手腳比較慢 ,我也是支持啦,那我有問林委員,他的意思是說從China到Taiwan的過程,0到1的過程可能是不是提供一個0.5的選項,就是Republic of Chunghwa。」

不管是華航改名還是國號變更,都事關重大,國內要先有共識,還得考量國際外交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#林佳龍#國民黨#陳亭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73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