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人!疑對政府不滿 怪阿伯朝歸仁區公所丟蛇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08:04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歸仁區公所上午出現奇怪的阿伯,他騎著機車到公所,機車上放了好幾袋以紗網裝好的蛇,阿伯先是在廣場碎碎念之後,連續3次朝著區公所門口丟蛇,讓女員工及前往洽公的女子嚇得驚聲尖叫!阿伯留下2隻蛇之後就跑了,還好這2隻蛇都沒有毒,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,追緝行徑怪異的阿伯。

圖/TVBS

 
阿伯在歸仁區公所前廣場丟了紗網裝的蛇,員工撿了起來,沒想到,他竟然騎機車衝了過來,另外一隻蛇沒綁,從紗網爬了出來,阿伯竟然一把抓了起來,朝著公所丟了過去!

區公所人員:「小姐嚇到跑進去了!」

阿伯一邊把蛇收進網子裡,一邊朝著區公所員工大聲咆哮,說到激動處,他又丟了!

 
圖/TVBS

區公所人員:「嚇到路人了!」

前來洽公的女性民眾,嚇得拔腿快跑!阿伯就這樣朝公所丟蛇前後3次,就在員工及民眾圍著2條紗網裡的蛇觀看的當下,他騎著機車跑了!

公所員工:「1隻在這,1隻在路口那兒啦,1隻1隻都用袋子裝,他說要抓很多啦!他有再載2隻出去。」

公所員工:「他說這2隻是要送給我們的,對政府好像有那種不滿意,說政府有錢買那個戰鬥機什麼的,聽不太清楚。」

圖/TVBS

阿伯情緒失控,丟了蛇之後跑了,員工只能報請動保處的人員前來處理,經過進一步確認,其中一隻是楠蛇,另外這隻有著黑色菱形斑的,可是保育類的黑眉錦蛇,還好牠們都沒有毒性。

抓蛇包商李孟峰:「很少看到,所以有人丟這個保育類動物到區公所,也很奇怪啦!」

 
是對時事不滿?還是一時情緒失控?男子莫名朝著公所丟蛇,目前警方已根據監視影像,掌握對象,全力追緝他到案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蛇#毒性#保育類動物#區公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756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