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少年拒檢遭警腳踹頭 侯友宜:請司法公正判斷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6:1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新北市陳姓員警涉用腳踹被取締無照駕駛少年的頭部,引起爭議,律師昨天自發至新北地方法院遞狀告發。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,相關影片已函請檢方第三方司法單位做公正判斷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市政行程後接受媒體聯訪,媒體詢及中和4月7日有青少年無照駕駛,逆向又闖紅燈,民眾看到員警把青少年制伏在地後用腳踹,讓外界質疑涉及執法過當等問題。

 

侯友宜表示,他支持警察強力執法,面對犯罪,毫無懼怕,勇於站出來,保護市民的安全,當執法的過程,到了一段落以後,沒有必要的動作就不需要做,做了這些都是無謂的,甚至引起更多的批判和想法。

他表示,中和分局事後指示,對當事人沒有必要的工作,已做了處理,他對此非常認同,尤其,分局也把相關的影片函請新北地檢署認定,「我也支持這個做法,因為外面有疑慮,我們就把所有的影片資料函請新北地檢署,第三方司法單位來公正的一個判斷,請他們來做一個事實的認定。」

新北市陳姓員警涉用腳踹被取締無照駕駛的少年頭部,引起爭議持續延燒,不僅有律師自發至新北地方法院遞狀告發。新北地檢署也依公務員假借職務上機會傷害罪,分他字案辦理。
 

另外,媒體追問網友涉恐嚇藝人白冰冰遭函送法辦,侯友宜表示,白冰冰從女兒白曉燕遇害的受害者轉而變成一個正向的力量,支持警察,捍衛社會治安,令他非常的感動。「白冰冰也住在新北市,她是我的市民,我更應該以照顧每一個市民的心情來照顧她,讓新北市治安更好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友宜#員警#無照#少年#白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74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