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撞翻車沒事 駕駛車後待援又被撞身亡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5:30

國道三號苗栗路段,清晨三車連環撞,造成一死一傷,24歲的張姓男子開轎車自撞護欄之後,下車等待救援,沒有到護欄外避難,緊接著又遭一輛轎車和一輛計程車追撞,計程車女駕駛受困被救出送醫,但是張男子命喪輪下。

圖/TVBS

 
事故現場一片狼藉,銀色轎車撞得連輪子都掉了,計程車也是嚴重毀損,輪子脫離,還有另一轎車爆胎。

三車連環撞發生在清晨,國道三號苗栗苑裡路段,第一時間拖吊車司機接獲救援訊息,是一輛事故車,駕駛在車後等待救援,但是抵達現場變成三輛車,人躺在地上,已經明顯死亡。

事故現場封閉三線道,只留路肩管制通行,調派兩輛防撞車警戒,救護車到達的時候,車道上都是撞擊的碎片,從撞擊點到車輛停止位置,延續將近兩百公尺。

 
圖/TVBS

事發在國道三號154公里南下路段,警方初步調查,銀色轎車內線自撞護欄之後,往前噴飛百米,打橫打內線中線之間,駕駛應該下車到護欄外,但是他卻站在車子後方等待救援。

後方另一輛轎車閃避不及追撞上去,接著一輛計程車開過來,又撞上了銀色轎車,兩次撞擊,車子又被往前推了80公尺。

轎車駕駛躺在路上身亡,計程車女駕駛受困車上被救出。

第二輛追撞上去的轎車,駕駛和乘客都沒事,駕駛說天色昏暗,看到第一輛車橫在路中,反應不及撞到車子。

圖/TVBS

下車警戒拿閃報燈示警,但是計程車又撞上去。

銀色轎車駕駛是24歲張姓男子,彰化人,根據拖吊車司機的說法,轎車自撞之後,張姓男子應該只是輕傷,所以能夠下車等待救援。

 
但是高速公路上緊接著兩次追撞,丟了性命,哪一部車撞死張姓男子,以及事故責任都有待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道#車禍#自撞#連環撞#護欄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24

0.1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