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口罩惹改名爭議 華航令不得利用專案商業宣傳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3:58
圖/TVBS
圖/TVBS

華航協助政府運送口罩到海外,援助他國,卻在貨品掛上華航標誌China Airlines,惹來改名爭議。華航已要求各單位,不得利用專案進行商業宣傳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談到華航改名問題時說,華航因為名稱問題造成很多混淆,他昨天已經要求交通部告知華航,以後運送物資時,上面有國旗、有Taiwan Can Help,這樣就非常好,「華航就不要湊熱鬧,旁邊還掛它的標誌」,以至於混淆,幫別人運送商品、物資,不該藉這機會宣傳自己。

 

華航表示,已檢討改進,並由董事長謝世謙署名,發信給各單位主管,要求日後配合執行國家運送醫療物資專案,應尊重客戶權益,以其他需求為優先考量。同時在未獲貨主同意,不得利用專案進行任何商業宣傳行為。

華航也以這次運送口罩到海外的照片為例,說明不可於貨品展示公司相關旗幟,避免衍生無謂困擾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華航#改名#口罩#海外#商業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877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