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迪士尼上傳遊行、煙火秀 粉絲防疫不無聊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5:01
圖/翻攝自TokyoDisneyResortOfficial YouTube
圖/翻攝自TokyoDisneyResortOfficial YouTube

疫情衝擊娛樂產業,全球6家迪士尼樂園都關閉,就怕粉絲無聊悶壞了,迪士尼上傳許多過去遊行、煙火片段,透過鏡頭把歡樂帶給大家,讓粉絲們在家也能體驗「迪士尼」的氛圍。

魔法米奇登場,對抗噴火龍,接著LED銀幕出現米奇動畫,其他迪士尼好朋友也搭船現身跟粉絲見面,這是東京海洋迪士尼的夜間活動。

 

受疫情衝擊,全球6家迪士尼關園,就怕休園期間粉絲悶壞了,迪士尼接力上傳過去的煙火秀還有表演,像巴黎迪士尼就用燈光跟煙火演出經典故事。

巴黎獅子王:「Disneyland,Paris。」

不光是迪士尼,還有德州的六旗樂園 ,透過空拍鏡頭,完全沒人。另外,佛州還有爸爸,因為迪士尼休園,就把卡通人物彩繪在地上 ,娛樂左鄰右舍,至於加州還有網紅則是扮成迪士尼角色,把防疫唱進歌詞。
 

加州網紅:「待在家,待在家,再也不能外出了。」

歌詞改編毫無違和感,脫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找樂手在自己家透過線上合作,錄製防疫歌,不光是娛樂粉絲,還有人要致敬醫護人員,美國空軍的飛行表演隊雷鳥隊,專門為拉斯維加斯的醫護人員做表演。

25分鐘的飛行表演中,戰機在500-1000英呎的高度,以每小時450英里的速度飛行,距離最近只有3英呎,也讓悶壞了的民眾興奮不已,儘管要求防疫別出來,還有不少人去廣場看,全球用各種方式致敬、娛樂大眾,在疫情期間各外令人窩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防疫#迪士尼#遊行#煙火秀#網紅#雷鳥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677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