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保署又1人受檢「新冠肺炎」! 7人居家辦公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3:02
圖/TVBS
圖/TVBS

環保署上個月有員工確診,雖然現在已經出院但現在又有員工因為發燒住院,環保署不得不謹慎,包含和他接觸的四人居家辦公之外,和這四人曾經一同吃飯的另外三人,總共七人居家辦公,在這名住院員工檢驗報告出爐前,環保署不敢鬆懈。

記者謝丹慈:「上個月23日,環保署的員工確診(新冠肺炎),現在又有同仁因為發燒住院,和他接觸的人現在都居家辦公,在門口也貼出提醒,告訴大家如果身體不適,就不要進入大樓辦公,而且要盡速就醫。」

 

這名環保署綜計處同仁,是在4/13早上10點,一到公司就表示他喉嚨痛,到院就醫當下還有發燒因此住院,不過他沒有旅遊史,也沒有在清明連假到訪11大景點,而檢驗報告週四才會出爐。

環保署主秘葉俊宏:「一個可能是我們判斷是感冒,為什麼感冒因為他,他是前幾天家裡熱水器壞掉,有感冒症狀的同仁,就不要進出上班。」

圖/TVBS

 
這名同仁是屬於約聘人員,在一月時到環保署工作,雖然都固定樓層辦公,但環保署不敢大意,接觸的人通通居家辦公,包含四名因為修改文件有接觸的同事,還擴大範圍,就連和這四人吃飯的另外三人也不放過,其中還有一名是在水保處服務,因為妻子曾和住院同事有業務往來,總共7人居家辦公。

環保署長張子敬vs.立委(民)何志偉:「因為我們本來就建立了,居家上班的制度,所以我們請這些同仁,優先他去居家上班。」

圖/TVBS

環保署主秘葉俊宏:「經過一個禮拜拜沒有事情以後,這個禮拜回來,我們就請他們,在單獨空間來上班。」

之前確診的同人已經出院,但還沒開始上班,即便這次同仁沒有確診,還是謹慎防範,也持續演練一天40位同仁居家辦公,及早預防疫情變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署#確診#發燒#居家辦公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730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