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體壇停擺 路透:只有台灣棒球、足球能開賽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2:31
圖/TVBS
圖/TVBS

路透社報導,武漢肺炎讓全球體壇一片死寂,就只有台灣的中華職棒領先全球率先開打,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同樣如期開踢,雙雙受到國際矚目。

全球絕大多數體育職業聯賽都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停擺之際,台灣閉門比賽的中職、台企甲賽季如期進行,讓球迷仍可在家觀賞在此時極難能可貴的現場直播賽事。

 

邁入第4年的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12日照常進行,衛冕軍北市大同在開幕戰以2比3不敵對手高市台電。

每年4月到10月進行的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,大同在先前3個球季都拿下冠軍,高市台電則是「三連亞」。

傳統上在週六開打的中職,11日的本季開幕戰因大雨延賽,12日的象獅戰成為疫情下全球第一場職棒賽事。
 

路透社指出,台灣的總統蔡英文12日在她的臉書(專頁上貼出一張在家看棒球賽的照片,還有她養的其中一隻貓作伴,她並呼籲大家一起在家看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武漢肺炎#體壇#職棒#足球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725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