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為了2千元!好友飛車討債 害翻車釀5傷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2:57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湖內發生一起自撞翻車意外,一共五人受傷,原以為是單純車禍,沒想到一追查,發現竟然是好朋友間討債釀禍,而且雙方只為了2千元,相約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爆發口角,大街上演飛車追逐,結果因為車速過外失控,自撞分隔島翻覆,還好車上成員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凌晨一點多,街道上突然有三輛轎車呼嘯而過,另一個角度也拍下,三輛車前後跟得很緊,還閃著警示燈,在大街上追逐,一下子就看不見車尾燈,但下一秒,其中一輛銀色車卻成了這副模樣

 

轎車直接90度側翻,車頭車頂凹陷,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,幾乎全毀,車內零件四散,地上還留有血跡,當時車上六人陸續爬出,消防人員也獲報趕往現場,將傷者送醫,只是原本以為是單純自撞車禍,沒想到雙方竟然是因為討債追逐,失控翻覆

圖/TVBS

湖內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:「兩造是舊識的好朋友,因為些許的債務糾紛。」

 
原來兩方人馬都是老朋友,這回為了追討2千元債務,當街飛車,結果發生意外,而地點就發生在高雄湖內,中山路上,13日凌晨一點多,雙方一共12人,相約在茄萣濱海公路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,爆發口角,雙方互嗆,其中一方開車離開後,對方又開車追了上去,雙方一共追逐了10公里

圖/TVBS

湖內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:「所欠的金額約兩千元,談判的過程中,並沒有互毆的現象,追逐的跟他估計,約有10公里的路程。」

只為了討2千元,結果現在因為開太快失控自撞分隔島翻覆,車內5人都分別受到輕重傷,車子也毀了,這下損失更大,而追債的一方,不但兩千沒要回來,還被警方搜出球棒和磚塊,依照聚眾鬥毆和公共危險來偵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湖內#自撞#翻車#車禍#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49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