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餃沾醬怎調最完美? 老饕曝獨門吃法:香氣100分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3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3 20:09
圖/TVBS
圖/TVBS

防疫期間,民眾減少外出用餐的頻率,多選擇在家自己煮,導致泡麵、蛋餅皮、水餃等糧食被搶購一空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,說他打算晚餐吃水餃,但一般的醬油沾醬已吃膩,想問大家有沒有不同的沾醬能夠分享給他。結果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底下留言更是刷了一排「獨門口味」。

原PO在PTT八卦版以「要怎麼調配出最完美的水餃沾醬?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一直以來,吃水餃不是沾一般醬油就是蒜頭辣椒醬油,讓他相當厭倦,「想要變化些不一樣的口味,但不知道該如何調配」,因此想問問大家,「有人能告訴我要怎麼調配出最完美的水餃沾醬嗎?有沒有相關八卦?」

 

圖/翻攝自PTT

文章曝光後,引來許多自稱「水餃專家」的鄉民留言,大夥紛紛提供自己最愛的吃法給原PO,「醬油、辣油、醋的比例1:0.3:0.2」、「醬油膏、白醋、豆瓣醬1:1:1,麻辣ok的話再撒點花椒粉」、「簡單醬油加白醋,加點薑」。

還有人分享「搞剛但是香氣100分」的沾醬調配方法,「我都是蒜泥、辣椒末、蔥花、五香粉、胡椒粉、白芝麻、辣椒粉,然後香油加點花椒,熱油濾掉花椒淋上去再加砂糖跟醬油」,讓原PO驚呼,原來調個水餃沾醬,竟有那麼大的學問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餃#PTT#沾醬#老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822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