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女兒生回來!7年做16次試管 白冰冰「卵子都沒了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3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3 15:50
白冰冰的的獨生女白曉燕,23年前遭歹徒綁架撕票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白冰冰的的獨生女白曉燕,23年前遭歹徒綁架撕票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遭1名女網友網友在臉書恐嚇,對方留言「下去!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」、「妳女兒在呼喚了」等恐嚇,她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提告。明(14)日正好是白冰冰的女兒逝世滿23年,就在愛女離世後,白冰冰一直希望「把女兒生回來」,7年內先後做了16次試管嬰兒,無奈打排卵針打到最後1顆卵子都沒了,最後只好被迫忍痛放棄,這過程令人不捨又心酸。

就在白曉燕過世滿23年之際,有女網友到白冰冰的臉書留言恐嚇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 
1997年當時台灣發生一起重大刑案,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,當時年僅16歲就讀高二的她,在該年4月14日於住處準備前往學校上課時,遭到陳進興、高天民、林春生等人綁架,3人向白冰冰勒贖5百萬美金(當時約1.3億新台幣),不料2個星期後的4月28日,白曉燕的屍體被人發現棄置於1處大排,經法醫楊日松解剖後,確認白曉燕已經死亡8至10天以上。

白曉燕的過世,成了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。白冰冰就只有1個女兒,愛女的離世帶給她極大打擊,白冰冰也下定決心「要把女兒生回來」。42歲那年開始嘗試做試管嬰兒,但已年屆「高齡產婦」的她,每次做試管都得打上百支的排卵針,前後做了16次,直到48歲更年期來了,不但月經不來了,連卵子都打到沒了,這下醫師告訴她「真的不行了,沒辦法了」,她才痛哭放棄,事後白冰冰自己也形容「整個乾掉了」。

白冰冰召開記者會表示,絕不會原諒這名女網友。(圖/TVBS)

今年是白曉燕過世的第23年,這也是白冰冰永遠最不願回想的傷痛,不料1名雷姓女網友卻不斷在白冰冰的臉書留言恐嚇,還直呼「下去!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」、「妳女兒在呼喚了」等言論,這讓白冰冰在今(13)日也召開記者會,不但淚崩且直呼酸民惡毒。而被問到若是對方道歉,是否會選擇到原諒?白冰冰則說不要和對方見面,也不會接受道歉,「我必須讓她知道什麼是法律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冰冰#白曉燕#陳進興#高天民#林春生#綁架#排卵針#卵子#楊日松#法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1154

0.2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