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亡人數連3降後又升 西總理:離戰勝病毒還很遠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3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3 13:3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西班牙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新增死亡病例連3天下滑後又再度攀升,總理桑傑士(Pedro Sanchez)今天警告說,西班牙離戰勝病毒之日還很遠。

法新社報導,西班牙衛生部說,境內過去24小時新增619起死亡病例,累計1萬6972人病故,為全球第3高,僅次於美國和義大利。

 

西班牙昨天新增510起死亡病例,創3月23日以來最低;今天新增4167起確診病例,略高於昨天通報的數字,迄今累計16萬6019人確診。

儘管多名衛生部門主管說疫情已過高峰期,仍敦促民眾嚴格遵守3月14日頒布的全國性封鎖措施,以減緩病毒蔓延。

桑傑士在電視播出的演說中表示:「我們離戰勝病毒、恢復正常生活那天還很遠。」
 

他還說:「我們都渴望重新回到街上…但更想贏得這場戰役並防止疫情捲土重來。」

西班牙已打算重新開放若干經濟產業活動,一些工廠和建築工人準備明天重返工作崗位。

西班牙政府3月30日強化封鎖措施,所有非必要經濟活動暫停兩週,但現在這項禁令準備解除,引來部分地方領袖和工會批評。

隨著若干企業將在所謂「經濟冬眠」期後復工,警方明天將在地鐵和火車站發送口罩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武漢肺炎#西班牙#病毒#疫情#封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6514

0.7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