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超低溫鮪魚低價銷 搶攻生魚片市場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是吃鮪魚的季節,但在高雄就有業者推出超低溫鮪魚,這和印象中的鮪魚有什麼不同?原來這一類的鮪魚是遠洋捕鮪魚船,透過活魚超低溫冷凍的專業技術,捕捉回台,過去都是直銷日本,但現在引進台灣市場,還用成本價銷售,一推出造成轟動!

細緻的鮪魚肉,師傅謹慎的輕輕切割,厚度0.5公分,色澤飽滿,油脂分布均勻,相信嗎?這一口來自鮪魚最珍貴的腹部肉,不用10元。消費者:「第一就是新鮮啦,而且又不貴,我們吃起來是這樣感覺。」

消費者:「鮪魚手捲一個才20元,非常便宜,我天天來吃。」

即使不是用餐時刻,還是陸續有消費者,上門買鮪魚,在港灣旁邊的鮪魚料理,這樣一大盤,包括了鮪魚和旗魚,份量十足,每一片的平均價格不用10元,而灑滿蔥花、點綴海苔,拌上醬油和哇沙米,滿滿鮪魚和著白飯的蓋飯,加上手捲、腹上肉的2人套餐,500元有找,這就是在短短半年之內,開拓3間店面,引發話題的低價鮪魚專賣店。

業者王順隆:「就是賣鮪魚和旗魚,而且整個店所有的產品都是超低溫。」

原來和東港鮪魚最大的不同,這種過去專銷日本的超低溫鮪魚,是利用大型專業設備的漁船,遠洋捕獲鮪魚,強調活魚超低溫飽鮮,而且透過這樣的技術,沒有季節限定,天天嚐得到美味鮪魚。

而在漁船、倉儲、後製,同一集團的情況下,下殺成本,低價開店,但至少要開30間店面,才能讓引進超低溫技術的店面收支平衡,看好生魚片市場,能和傳統東港鮪魚,搶得消費者的喜好嗎?就等市場來考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魚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56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