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遊世界自助拍婚紗 遇疫情暫停先返台

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3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3 15:02

南投一對情侶,去年三月開始,出國自助旅行,準備用兩年的時間,環遊世界拍婚紗,歐亞非三大洲,都留下牽手的足跡,受到疫情影響,提前返台,準備疫情過後,續續完成全球的婚紗拼圖。

圖/TVBS

 
這婚紗足跡,遍及歐亞非三大洲,斯洛維尼亞的布萊德湖,印度的泰姬瑪哈陵,冰島的藍冰洞,風景美,旅遊經驗更特別。這是南投一對情侶,攜手同遊,一年多來,自助旅行拍下來的婚紗照。兩人行萬里路,滿滿的深刻體驗。

旅行者曾筱婷:「第一次去自助旅行,然後就喜歡上這種,完全去一個地方,去陌生的地方探索,感受它的魅力,因為我們之後就愛上這種感覺,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人文、風景啊,還有生活模式。」

圖/TVBS

29歲的李政遠,和28歲的曾筱婷,高中就是班對,大學畢業後,女方工作等男方當兵退伍,就一起去澳洲打工存錢,準備環遊世界。預計一個人50萬,花兩年時間走遍各大洲。
 

去年三月他們帶著婚紗出發,一年多來歐亞非,三大洲都留下幸福的足跡,只是遇到這次全球性的疫情影響,暫停旅遊,先回台灣。他們環遊世界沒有吃香喝辣,為了節省旅費,找空地,睡車上,也曾在蘇丹病到癱軟。

圖/TVBS

旅行者李政遠:「當你放下了一切出走之後,你會發現你的視野變寬了,你看到的東西都不同了,然後你再回來職場上的話,我相信多少會有幫助。」

計畫旅行兩年,但是因為全球疫情衝擊,提前返台,居家檢疫之後,解禁出關,還打算騎協力車環島去。

年輕人認為,體驗不同國家的人文風情,開拓了自己的視野,相信這樣的體驗,豐富人生經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#自助旅行#環遊世界#婚紗#肺炎#出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1148

0.2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