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霍守業事件後 陸小榮首度露面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8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防部為了讓中外媒體了解金門門外島排雷情形,特地邀請國際中外駐台媒體安排參觀排雷過程,但出面接待的人,讓國內媒體感到吃驚,因為他就是日前公開力挺,現任戰略顧問霍守業,而遭到記過處分的金防部指揮官陸小榮,現場沒人提及霍守業的事,倒是陸小榮針對排雷和兩岸舉辦長泳,該不該拆掉軌條砦的事,回答得鏗鏘有力。

國防部特地邀請國際中外駐台媒體,到金門參觀排雷過程,但出面迎接的,恐怕比排雷更勁爆,他就是日前公開挺戰略顧問霍守業,而被記過的金防部指揮官,陸小榮。

記者:「兩方面的軍隊會在未來有合作交流嗎?」金防指揮官陸小榮:「這個問題我不能答覆你,因為它超出我的權限。」

繼上回公開挺霍守業,鬧得風風雨雨後,這可是陸小榮首度接受媒體採訪,但國內外媒體,也沒人再提霍守業的事,倒是,對於要不要為了兩岸的長泳而拆掉軌條柴,陸小榮話說得很堅定。陸小榮:「我們的任務沒有改變,我們的戰備沒有放鬆。」

儘管地方政府想拆,但陸小榮還是再次強調軍方不拆的立場,雖然是個排雷活動,但國內媒體關注的始終是這位話題人物,陸小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霍守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17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