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17嗆馬/〈快訊〉今晚10:00準時解散 鄭文燦先承諾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8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18靜坐活動剩下不到1小時,民進黨方面承諾活動會準時在10點落幕,不過稍早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台上致詞,慷慨激昂,包括呂游蘇謝四大天王等,稍晚也會上台發表談話;不過現場氣氛熱烈,感受不到要退場的樣子。

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:「目前在凱道正進行人權不落日的演講會,剛才是由民主運動的老、中、青三代分別來演講,很難得的是由彭明敏資政特別參加今天的演講,給現場支持者很大的鼓舞,等一下還會進行包括民主進步黨地方黨部、縣市首長以及有重要的領導者的演講,我們會按照原訂計畫進行。」

記者:「現在入夜之後人已經到景福門外頭去了,你覺得活動算是成功嗎?等一下10點一到,黨中央怎樣的態度?是熄燈、拆棚,直接就叫大家解散嗎?」鄭文燦:「517、518兩天的活動,基本上有那麼多民眾參與,表達出強烈保護台灣的意思,要給馬英九政府聽到人民的嗆聲,讓國際社會能夠看到不同的聲音,基本上這個活動是成功的。」

鄭文燦承諾活動會在10點準時解散,不過被問到如果有民眾不願意離開,黨中央的處理方式為何?鄭文燦則不願回應。

由於市警局已經做好準備,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會在晚間10點半親自坐鎮,這場靜坐活動能否如期和平落幕,在在考驗著民進黨及台北市政府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嗆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97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