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媒記者回應川普來自台灣挨批 張麗善發文相挺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2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2 17:22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中國東方衛視記者張經義日前在白宮記者會上,回應美國總統川普提問時回應「來自台灣」,在網路引發議論。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發文聲援張經義,不捨雲林子弟遭網路霸凌。

日前白宮記者會,張經義向川普提問時回答「來自台灣」。張麗善今天在臉書(facebook)貼文指出,張經義這段問答影片遭人截頭去尾,在網路引發議論,甚至被網友酸是台獨份子。

 

張麗善表示,張經義在雲林出生,一路認真求學、工作,力爭上游,成為電視台駐美新聞中心的主編,透過專業訓練與自身努力,在異鄉生根立足,這何嘗不是上百萬旅外雲林鄉親奮鬥人生的縮影。

張麗善指出,川普問張經義來自哪裡?張經義說「我來自台灣」,因為他不忘本,何錯之有?她要特別呼籲大家,不要助長惡質的網路霸凌文化,要肯定雲林子弟不管在哪工作或移居何方都不忘本的態度。

張麗善說,「我來自台灣」應該驕傲地大聲說出來,不必遮遮掩掩,身為雲林縣長,她支持張經義表達言論的自由,也不捨雲林子弟遭到網路霸凌。
 

張麗善指出,下次若再被問起,她還是請張經義可以大聲說出是來自台灣、是雲林人,而她身為縣長「自己的子弟自己挺」,故鄉永遠會給雲林子弟最大的溫暖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東方衛視#記者#張經義#川普#張麗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897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