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怪重回泳池 不見奧運8金風采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7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5

北京奧運一口氣拿下8面金牌的美國游泳好手菲爾普斯,在結束吸食大麻的3個月禁賽處罰後,重新回到泳池參加比賽;不過3個月的空白,顯然對菲爾普斯的體能帶來影響,他在100公尺仰式決賽中,只游出第二名,擅長的50公尺自由式,更在預賽被淘汰,表現並不理想。

歷經8個月的休養,其中還包括吸食大麻被禁賽3個月的空白,「奧運八金男」菲爾普斯重回泳池,表現卻和1年前的夏天,有點不一樣,帶著一臉大鬍子,水怪參加男子100公尺仰式決賽,結果他只游出53秒79的成績,拿下第二名;至於擅長的50公尺自由式,更是在預賽就被淘汰,不過能夠重新參加比賽,還是讓菲爾普斯很開心。

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:「我們會按計畫比賽,就像我之前說的,對我們來說,這如果有效,我們會繼續下去,不過如果無效,我們會回到200公尺的游法,我猜這應該能發揮功效,這就是為何我們改變它,但我們會看接下來的變化。」

菲爾普斯這回復出,每一場比賽都成為媒體和粉絲的焦點,還好他在大會的第一天,他就接連搶下200公尺自由式和100公尺蝶式2面金牌,勉強保住顏面。菲爾普斯:「我希望可以游得比去年夏天,還要來得快一點,在未來3年的比賽裡面。」

菲爾普斯說,他已經找回對游泳的熱情和動力,重新出發的美國水怪,依舊是國際泳壇最受矚目的巨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09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