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加時速140 駕駛失控連撞護欄後翻車

記者 陳書賢 / 攝影 陳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2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2 16:27

台中發生一起自撞車禍!駕駛10日凌晨3點多到朋友家喝酒,喝了酒竟還開車返家,路上一路狂飆,開到台74縣潭子往太原路段,失控撞上外側護欄,又衝向內側車道撞上內側護欄,整輛車翻了好幾圈才停下來,不過目前駕駛送醫後沒大礙,而目擊民眾說真的好驚險,因為他們距離肇事車輛只差不到15公分的距離,沒有及時反應會就撞上。

圖/TVBS

 
畫面左方一輛自小客車,從遠處高速行駛,超過一輛輛汽車,沒想到駕駛一個不穩,車尾擦撞外側護攔,整輛車又失控向左偏移,衝向內側車道又撞護欄,翻覆了好幾圈後,車子冒著煙卡在道路上,地面還擦出火光。

目擊民眾朱先生:「(駕駛)先撞右邊再撞左邊,然後(車子)再翻去右邊。」

目擊民眾說,肇事駕駛撞一個頭蓋骨露了出來,漸漸失去意識,嚇得他們趕緊報警求救。

 
圖/TVBS

這起自撞車禍,發生在10日凌晨3點多,26歲的陳姓駕駛,到台中大雅的朋友家喝酒,他喝了酒還開車返家,在74縣快速道路,潭子往太原路段,一路高速狂飆,沒想到酒後開車恍神,又開太快,撞上外側護欄後,噴向內側車道,整輛車翻了好幾圈,才停下來。

目擊民眾朱先生:「絕對,絕對140以上。」

而目擊民眾說,他跟駕駛只差不到0.5秒就會撞上,竟是靠他的賽車手經驗化解危機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朱先生:「真的差0.5秒,我們只要完全連減速的機會,都沒有的話,看到他的燈,如果連減速都沒有減速的話,絕對會撞上。」

警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金龍:「(駕駛)有喝酒的情形,自行撞擊到路旁護欄造成翻車。」

駕駛送傷送醫,目前已經回家休養中,不過他酒測值超標,警方之後也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撞車禍#翻車#酒駕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1

0.0923

0.2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