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低溫探「個位數」 急凍3天越晚越冷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2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2 23:0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昨(11日)晚入夜後至今(12)日清晨,中部以北出現較大雨勢,但中午過後雨勢明顯趨緩,只剩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,北部轉為多雲,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形態。

氣象局指出,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及輻射冷卻影響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氣溫明顯下降,今天白天北部高溫最高15度,一整天都偏冷;中部及花東地區高溫約在20度左右;中南部地區則有機會達到28度,但傍晚過後氣溫溜滑梯,且各地都是越晚越冷。

 

今天傍晚到週二(14日)清晨,各地都有10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,稍早氣象局也針對基隆市、臺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宜蘭縣發出低溫特報(黃色燈號-寒冷),提醒民眾務必做好保暖措施。

6縣市低溫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另外,台灣各地(含蘭嶼、綠島)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將有8至10級的強陣風,沿海及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,提醒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的民眾特別留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氣象#冷氣團#寒冷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848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