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NG崩潰!他失控爆粗口遭導演逼下跪…女星嚇傻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2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2 12:54
曾智希擁有甜美外貌和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 SimbaFacebook)
曾智希擁有甜美外貌和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 SimbaFacebook)

30歲女星曾智希擁有甜美外貌和魔鬼身材,不僅是粉絲心中的女神,同時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寵兒,近日曾智希透露,先前曾目睹演員和導演在現場情緒失控。

曾智希在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中分享,前年曾接拍一部戲,當時請了非常多不同國家的演員,不過導演仍要求每個人要講標準的國語,當時就有一個馬來西亞演員的口音很重,「其實連我都聽不太懂」,短短3句話大概NG了20幾次,導演每喊卡一次就會發出「嘖」,「而且很大聲,透過麥克風傳給他聽。」

 

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頻道)

怎料後來這名馬來西亞演員情緒失控,除了大聲跟大家說對不起再給我一次機會之外,他還開始打東西、打自己,「他只要一講不好,他就會打自己嘴巴說對不起」,一度還飆粗口自責「怎麼會發生這種事!」

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頻道)

隨後導演受不了直接開擴音說「你為什麼罵髒話?你憑什麼罵髒話?你現在跟大家道歉」,雖然馬來西亞演員表示是在罵自己,不過導演仍表示「誰管你?你為什麼可以在片場罵髒話?你現在下跪跟大家道歉!」
 

最後馬來西亞演員崩潰痛哭,跪在地上不停打自己道歉「因為我的問題,所以害大家沒辦法拍好」,大概冷靜10分鐘之後才請他回來拍,隔天就沒有上工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曾智希#演員#導演#情緒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626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