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一天才買!藥局拒賣口罩 男竟失控咆哮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2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2 12:46

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,11日早上到藥局排隊,先是不戴口罩,只用手摀著嘴巴就走進來,說他要領口罩,但健保卡一插下去,就發現他前一天,才在其他藥局剛領過,因此被拒絕領取,沒想到引發他不滿,竟然在店內大吵大鬧,還一度對藥局人員大聲咆哮。

圖/TVBS

 
這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,沒戴口罩用手摀著嘴就進到藥局,原來他要來領口罩,只是藥局人員發現,他前一天才在其他藥局領過拒絕了他,這下他生氣了乾脆連嘴都不遮,當場對藥局人員咆哮,才把健保卡搶回來氣沖沖的離開。

其實健保卡一插下去,何時領過口罩電腦上都清清楚楚,但這名男子卻想再領已經違規,11日早上11點多,新北市這名男子就先違規不戴口罩,只用手摀著嘴巴跑進汐止一間藥局,但電腦顯示前一天才剛領過還不能領,藥局人員還耐心告知哪時候再過來,卻引發男子不滿在店內大呼小叫。

圖/TVBS

一開始都是好好說可是他就很激動,很激動的大聲跟我說,為什麼我要為難他什麼的,讓他在這裡住不下去。
 

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,他這種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,藥局人員經常面對不理智的客人身心俱疲,不過因為9日剛改成14天9片的新制,部分老人家沒接收到新資訊,照原本單號雙號制,兩天就跑來排隊結果撲空。

圖/TVBS

藥局人員:「很多民眾如果是7日或5日領的,以為9日過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其實不是,9日以前領的你領3片的,就是麻煩各位民重要記得再加7天。」

藥局也製作時刻表貼在門口,告知民眾正確的領口罩時間,畢竟排了那麼久卻買不到,少部分民眾不理智把藥師當成出氣桶,也讓倒霉的他們直呼實在是身心俱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藥局#大聲咆哮#領口罩#拒絕領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936

0.2372